- UID
- 1797
- 积分
- 31
- 帖子
- 5
- 主题
- 0
- 论坛币
- 53
- 威望
- 0
- EP值
- 22
- MP值
- 0
- 阅读权限
- 50
- 注册时间
- 2014-3-16
- 在线时间
- 16 小时
- 最后登录
- 2016-6-29

|
发表于 2014-11-5 17:02:20
|显示全部楼层
milkyjing 发表于 2014-11-1 19:05 
要配合其他效果, 比如main, eft等... 看下教程就明白了
配合了的~
不过现在已经解决了 谢谢回复><
能顺便问下如果做2层字幕怎么弄嘛?
比如中日双语,但是2种字体想弄不同的字体_(:3」∠)_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