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CAX 字幕特效制作工具官方论坛 | ASS | TCAS | Python | Aegisub | Lua

 找回密码
 新人加入
查看: 3780|回复: 0

[其他代码] 【TCAX相关】?用AvsPmod预览tcas特效字幕 [复制链接]

Rank: 4

发表于 2021-9-7 23:12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eekladoom 于 2021-9-8 02:10 编辑

AvsPmod简体中文版下载链接:
gitee下载链接
github下载链接

使用方法
方法1:下载后解压然后找到其中的AvsPmod.exe,双击即可打开AvsPmod,然后拖拽事先写好的avs文件到AvsPmod界面上,即可加载视频和字幕文件了。

方法2:
如图所示,打开AvsPmod以后在菜单栏找到选项然后点击,在下拉菜单中点击让AvsP关联.avs文件。以后再双击avs文件时就会直接打开AvsPmod了。
关联avs.png



一个字幕工程文件夹下的相对路径写法(必须挂载tcasFilter.dll这个字幕滤镜插件才能预览tcas特效字幕):
  1. LoadPlugin("..\字幕工程文件夹\tcasFilter.dll")
  2. DirectShowSource("..\字幕工程文件夹\horizon_op.mp4")
  3. tcasSub("..\字幕工程文件夹\horizon_op.tcas")
复制代码

这里以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的OP为例:
  1. LoadPlugin("..\境界线\tcasFilter.dll")
  2. DirectShowSource("..\境界线\horizon_op.mp4")
  3. tcasSub("..\境界线\horizon_op.tcas")
复制代码
gitee下载链接
github下载链接


字幕工程文件夹(请用avsPmod打开下图中的avs文件):
TCAS 字幕工程文件夹.png


预览界面:
TCAS特效.png

这种写法的好处是,只要tcas字幕文件跟视频文件还在同一个字幕工程文件夹里面,且这个工程文件夹不改名,内部文件不改动,随便移动到哪个文件目录下都能用avsPmod打开avs文件并预览tcas特效字幕。

补充:如需在avsPmod上预览ass字幕请挂载VSFillterMod插件,ass和tcas都需要预览的话,就把VSFilterMod.dll和tcasFilter.dll都挂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人加入

GitHub|TCAX 主页

GMT+8, 2024-4-19 01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
RealH